close
2014.05.16星期五
綉清姐姐一起去梅山金針花
沒能去太麻里那就來梅山
原來金針花這麼美
但是太陽好大哦
曬得滿身大汗
如果是台東那不就更熱

夏天怎麼辦,白天都不對出門了

逛完梅山金針花
尋找45年豆花老店
綿密的碎冰配上入口極化的豆花再淋上香醇的糖水
吃下去都涼快了! 真想再來一碗

看著天氣狀況不錯
真的可以上山瑞里賞螢去
中途來到太興岩步道茶園還有雲霧飄著
不久之後彩虹也來了!真美
太幸運了! 幸福的感覺得來不意

看著一對夫妻騎著機車到處遊玩
好羨慕阿,我未來的老公希望以後能這樣陪我到處遊玩

繼續往圓潭走去了
雨不大細細小小的
期待晚上別下雨阿
螢火蟲等我喔~

來到圓潭只有一台車在停車場
哇!都沒人了
遊客中心餐廳老闆也要收工了
只剩我們看螢火蟲了
話說回來我們真大膽阿
整個園區只有兩個人

走進園區
向心瀑布超壯觀
水超大的,聲音超級壯麗!
不得不說有點刺耳!
在橋上的我有點沒安全感
因為木造的橋,小小的似乎不大穩固,因為下面可是垂直往下的瀑布,膽戰心驚的快速走去
在走下去看到以前的人在製作樟腦油的腦灶
跟以前的爐灶一樣!

再往下走三百公尺就是植物園了
走進去似乎來到了一座世外桃源
真的很漂亮
裏面真的只有我們兩
坐在涼亭等待天黑
涼亭就在河畔邊,河邊開滿了曼陀羅花
天空漸漸變暗,才聞到淡淡的花香
微風徐徐~花香淡淡飄來
坐在涼亭的我們,太幸福了
感覺不切實際! 似乎在夢中
兩人座著聊聊天~
不知不覺…
夜晚裡小小光點開始閃爍
整個山裡慢慢的開始有亮點
就像是聖誕樹一樣有著燈泡在閃爍
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眼花了~
問著姐姐你有沒有看到,是我眼花了嗎
真的是滿滿山谷耶!
從山上慢慢出現~從樹上這麼高的地方也有
不敢相信自己所見的!

目光完全被吸引住了!無法言喻
大自然太太太厲害了
沒有人群沒有燈光
只有急湍的水聲、青蛙呱呱、微微的風
好舒服阿~

回家後~
戰利品滿滿的蚊子叮咬的證據
手腳養到不行~
蚊子超過分的!
完全沒有手下留情的意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